今天一早進了辦公室要簽到時才發現自己的手錶掉了,我很肯定我有帶出門,而且隱約覺得應該是掉在公司的停車場,因此連忙沿著原路回頭去找,果然,在停車場發現手錶的『殘骸』,因為這隻錶相當具有紀念價值,所以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把她找回來!

 

小花花手錶

 

 

知道停車場那裡設有監視器,想說去找大門入口處的警衛大哥調一下監視器的記錄看是哪位同仁撿到,怕他不知道要還給誰,造成他的困擾,直接去找他拿會比較快一點,警衛大哥請我去找公司的總務處莊先生,雖然我根本不知道總務處在哪裡,所以我請了部門辦公室祕書Patty陪我一塊去找總務處,原來總務處就在我們對面,一進總務處Patty和我都戰戰競競的,因為我們公司有些人還是挺『八股』的,千萬別得罪的好!

 

Patty找了一位先生問他說請問總務處的『莊○○主任』是哪一位?結果他說沒有『莊○○主任』但我就是『莊○○』,我快笑死了,原來Patty自己把莊先生升職了,所以我想後來莊先生會那麼熱心地協助我們多少是因為Patty自己把他升職的關係吧?莊先生帶我們到工務組去調停車場的監視器記錄,調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那一隻監視器竟然正好從當天快8點的時候開始當機,一直到我們進工務組要調記錄為止,完全都沒有錄到任何影像的,天啊!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啊!為什麼?為什麼就是這段時間點啊??看來,要找回我的小花花手錶是無望了,雖然我的內心在淌血,可是我還是得強顏歡笑地跟莊先生道謝!

 

但回頭想想,小花花手錶會離家出走彷彿是有預兆的。為什麼我會很肯定我今天有戴錶出門呢?因為今天早上臨出門的時候我忘了把小花花帶出門,後來看到手上空空時才又衝回房間拿,那個時候就等於是自己把手錶往外推了。

 

再來因為我這次從紐約回來,帶了一隻在Outlet買的Guess手錶,這隻手錶的錶帶上很巧的也是很多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隻錶叫『絢麗之花水晶鑽』,買回來之後我就把她擺在小花花錶的旁邊,該不會是小花花錶以為我在嫌棄她,因此耍任性後負氣離家出走?小花花錶))))))))我完全沒有嫌棄妳的意思,不要耍任性了,快回來吧……

 

絢麗之花手晶鑽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