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7

清晨430分從家裡出發前往紐約囉~~

今天是請以往常配合接送的趙大哥送我到機場的,但是,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其實我是被趙大哥的電話給叫醒的!只能說是從床上連滾帶爬的滾下床,20分鐘刷牙、洗臉兼化妝,你們可以從我的照片看出來,今天的我只能以「一整個狼狽」來形容。

(狼狽的我)

 

老實說前一晚真的忐忑不安,一方面是一個人單獨去紐約,一方面真的也放不下家裡的小朋友,一直在想:三個禮拜,是不是真的太久了?因為預算有限,買的機票有限定條件,每改一次要花3500元,到底要不要改一下提前回來呢?逞什麼強要自己一個人去紐約啦!一直到早上出門,自己心裡真的還怪不舒服的(竟連帶的影響到肚子也不舒服了起來),後來接到Mei傳給我的簡訊,告訴我放心、放鬆好好的去給他玩一玩,我才開始感到舒服。畢竟這是自己籌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落實的夢想,當然要努力的去融入自己的夢想中囉。

 

我的航班是從台灣飛大阪,大阪飛底特律,然後再搭美國國內航班飛往目的地紐約。很幸運地,這次從台灣飛大阪的機長開飛機技術超好,起飛及降落時完全沒有雲霄飛車的那種刺激感。這也是自2004年跟之前的同事一起到大阪玩之後,第二次來到大阪,特地拍了幾張照片留念。而第二個轉機地點是底特律,在美國,底特律有『汽車之城』的稱號,雖然沒辦法出境去繞一繞,只好買了幾張名信片來過過癮。

(美國,我來了)

 從大阪飛底特律才真正算踏上美國的國土,因此,安檢也跟著嚴格了起來,同樣的問題,每位安檢人員都問了一遍,「你來美國幹麼?」「在台灣的工作是什麼?」「入境卡上的地址是誰家?跟你是什麼關係?」問的我都快煩死了,早知道就拿一台錄音機錄起來放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終於從底特律轉機到了紐約了,超過20個小時的搭機時間,歷經三次的轉機,真的超疲累的,所以在JFK領行李的時候,看到這次約紐之行的宿主-阿呆,真的超開心,終於可以著陸了!!

(阿呆大哥請客吃Pizza)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